作者voyter (voyterOOOOO)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想问单身的大家是什麽星座的?
时间Wed Nov 8 00:12:04 2006
我是牡羊男
单身三个多月了,记得刚分手时很难过吧
不过,这段日子想了很多
觉得世界很大很广
有很多东西对我而言还很新鲜
目前就好好念书及对自已好一点罗!!!
: ※ 引述《zoeing (不是恶魔)》之铭言:
: : 其实不知为什麽,每个人都不觉得我是单身
: : 经过我一再的思索之後,
: : 终於发觉原因~那就是我过得太快乐了
: : 而在其他人眼中,单身这麽久的人是不应该这麽快乐的
: : 我单身至今大概快六年了吧~
: : 经济独立,又没人会管我,感觉超自由
: : 那当然快乐啦~
: : 我想大部分的人可能觉得我是女生
: : 所以处在单身状态下应该很不安
: : 但完全没有,所以才会推演出我有男朋友的结论
: : 有一次我回答说没有男朋友,
: : 对方还说:不可能吧!应该是你男朋友在当兵吧~
: : 真奇怪咧~硬要说我有~还一副我脚踏两条船的样子
: : 真不知是这些人不正常还是我不正常~
: : 总之~单身万岁的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26.53
1F:推 chrishsin:牡羊...(握手),刚分手...(握手) >_< 11/08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