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jason (sunwu)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单身的你们都几岁呀?
时间Tue Nov 7 23:59:37 2006
※ 引述《sutzu》之铭言:
: 哈
: 问这个问题很奇怪
: 其实老子我今年已经33岁了
: 说也奇怪
: 我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 也没有追过任何一的女生
: 连相亲都不太想去
: 我这种应该还算是纯种的单身汉吧?
: 虽然最近真的有个让我很心动的女生出现
: 可是我还是不太想去追人家
: 说实在话
: 为什麽大家在念高中大学的时候都会对爱情有幻想?
:
刚过完30岁生日 说实在 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有那麽老了
或许是周围都是年轻人的关系吧
高中时代曾经收到在打工地方一位女生的情书 不过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原因也不知 应该是不想交吧)
专科班上联谊没参加过 插大时又比同学老了几岁 比较熟的就是
求经常打球的同学
曾经喜欢上一位速食店工作的小姐 等到自己想表白时..她也离职了
一直到现在 也习惯的 想想一个人也挺不错的阿 自由自在
要去那就去那 也没人管
之前看了 阿部宽(不能结婚的男人)自己的某些想法跟他真的很像
交了女友是一回事 很多问题在结婚後才会浮现出来
还是单身好阿 哈~~~
--
我去弯弯签书会的相簿 欢迎参观留言喔
http://www.wretch.cc/album/jason666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40.69
1F:推 elytseerf:大推不想结婚的男人!里面很多想法其实跟我很像XDDD 11/08 00:06
2F:推 suyichu:搅拌的时候要把空气搅进去才行! 11/08 00:08
3F:推 wujason:结婚不过是亲戚的倍数成长....... 11/08 07:38
4F:推 shane1120:还要跟对方分享一半的空气! XD 11/08 18:40
5F:推 golimit:自己都烦不完了 还要帮别人分担烦恼吗? 11/0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