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n1234 (平衡N   )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哇呜~有温水游泳池真好!!
时间Tue Nov 7 20:15:07 2006
刚去游泳回来,厚!感觉真赞!最主要是因为它是「温水」哟!连冲洗的水也是温的。
那跟本不叫「游泳」,就像是在泡温水一样,真舒服。
而且冬天人少少,游泳的空间超大,哇~我爱怎麽游,想快想慢都随我高兴啦!
脑袋空空,全身放松,呼~好舒服喔!大概游了一小时,去蒸气器待个五分钟左右,
我哩!想说再游一下时,人突然变多了,全都是不会游的,然後死抓着旁边的墙那种。
让我游的是左闪右躲,最後有点扫兴,只好回来了。
最舒服的时候啊~就是从蒸气器出来马上下去游,厚!那种爽快又很棒的感觉,真的无
法用语词形容。可是会比一开始下水游时还来的棒。哈~爽快似神仙!:p
--
一个人的成熟和年龄没有关系,而是和你能够承担的责任成正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168.4
1F:推 worf:你在哪里游 ... @@ 11/07 20:28
2F:推 ashin1069:我也超爱挑人少的时候去 人一多我就先溜了 :P 11/07 20:32
3F:推 lynn1234:基隆耶!敢请教worf大也是基隆人吗?^^ 11/07 20:35
4F:→ lynn1234:门票才五十元,学生、军警更少。住基隆真好。^^ 11/07 20:37
5F:→ worf:我不是worf大 ... 我是worf小 ... worf小小 11/07 21:26
6F:→ worf:@@"" 11/07 21:29
7F:推 suyichu:那请问小worf底迪 你是基隆人吗? (咬牙亲切) 11/08 00:26
8F:→ suyichu:XDDD 11/08 00:27
9F:→ yapay:基隆...有这种好地方? 怎麽我呆在时都没发现到 @@ 11/08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