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il (太深奥了)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几乎快要半年
时间Tue Nov 7 15:09:00 2006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为了感情所苦
几乎快要半年没有谈恋爱的我
觉得有点难了解她们的世界
没错
前几个月我也有短暂暗恋学长
一个接着一个暗恋
我想是寂寞还是什麽其他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无聊)
前一阵子都结束了
突然之间
觉得把自己的心放在别人身上很没意义
突然之间
生活又是自己的
突然之间
听到姐妹的烦恼反而不懂什麽叫喜欢什麽叫爱
单身的快乐就是顾好自己就好了
单身的痛苦对我而言是寂寥
而我现在也习惯当宅女了(都大三了 生活圈小的跟鬼一样)
整天看bbs.电视 跟社团.同学的人小有连络
Too enough!
所以单身很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88.47
※ 编辑: unil 来自: 220.133.88.47 (11/07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