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hita (...)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想问单身的大家是什麽星座的?
时间Tue Nov 7 12:16:00 2006
我也是耶
虽然是单身
可是每个人都不相信
可能是我太能一个人完成事情了
不管要干啥都是一个人搞定
而且我身边一堆单身的朋友
所以单身好像也没什麽啦
喔 对了
我是巨蟹座女生
※ 引述《zoeing (不是恶魔)》之铭言:
: 其实不知为什麽,每个人都不觉得我是单身
: 经过我一再的思索之後,
: 终於发觉原因~那就是我过得太快乐了
: 而在其他人眼中,单身这麽久的人是不应该这麽快乐的
: 我单身至今大概快六年了吧~
: 经济独立,又没人会管我,感觉超自由
: 那当然快乐啦~
: 我想大部分的人可能觉得我是女生
: 所以处在单身状态下应该很不安
: 但完全没有,所以才会推演出我有男朋友的结论
: 有一次我回答说没有男朋友,
: 对方还说:不可能吧!应该是你男朋友在当兵吧~
: 真奇怪咧~硬要说我有~还一副我脚踏两条船的样子
: 真不知是这些人不正常还是我不正常~
: 总之~单身万岁的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24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