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ing (不是恶魔)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想问单身的大家是什麽星座的?
时间Mon Nov 6 17:13:33 2006
其实不知为什麽,每个人都不觉得我是单身
经过我一再的思索之後,
终於发觉原因~那就是我过得太快乐了
而在其他人眼中,单身这麽久的人是不应该这麽快乐的
我单身至今大概快六年了吧~
经济独立,又没人会管我,感觉超自由
那当然快乐啦~
我想大部分的人可能觉得我是女生
所以处在单身状态下应该很不安
但完全没有,所以才会推演出我有男朋友的结论
有一次我回答说没有男朋友,
对方还说:不可能吧!应该是你男朋友在当兵吧~
真奇怪咧~硬要说我有~还一副我脚踏两条船的样子
真不知是这些人不正常还是我不正常~
总之~单身万岁的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30.202.42
1F:→ zoeing:忘了说,我是双子的,月亮在射手~哈~ 11/06 17:13
2F:推 motob:也一堆人不相信我单身 常被人呛 = =|| 我是男 双子 XD 11/06 19:33
3F:→ motob:她们是说我感觉就像有女友的人... 11/06 19:34
4F:→ motob:就是没遇到真正爱的人 所以才单身~ ^^ 11/06 19:37
5F:→ leahfei:同感!! 我也常被人家问:ㄚ你男友勒? (我就说:在当兵阿X) 11/06 21:13
6F:推 INBELLE1217:大推!!一直被研究为什麽没有男友... 11/06 22:32
7F:推 pinkmylove:我也是双子耶!! 11/06 23:37
8F:推 actuden:双子男+1 11/07 19:36
9F:→ wujason:天平加1 11/08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