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n1234 (平衡N   )
看板single
标题刚刚的小聊天...
时间Mon Nov 6 17:21:39 2006
有位朋友说我就是太过於理性,所以才一直没有找到男朋友,另一位说我适合单身生活
不适合有伴.......
嗯~我承认,是有对人动心过,但那都只是在刹那片刻而已。往往不是对方一个小动作、
语气及态度,马上让我打退堂鼓;或是自己会想其他方面,如:他的朋友圈、亲戚家族、
彼此的观念、沟通方面等,再来就是自己当下的状况是否适合谈感情。以上所述,如果没
有得到一个安全感及信任,说真的,很难跨出「真正心动」的第一步。呵~算理性吗?我
倒是认为,自己不会再像以前小时候那麽的冲动而已。
单身和有伴的立场不同,往往会看不太透彼此的世界感受,但没有一定的论点、是非对错
。一个人看似孤单但说不定他就正在享受一个人的时间和空间啊!两个人甜蜜,或许他们已
为这段感情走过很多的风风雨雨呀!
那我~就感谢老天爷吧!甜蜜让我嚐过了,现在,是要我享受一个人的时候吧!
有伴有甜蜜,单身有自由,各取所需罗!
--
一个人的成熟和年龄没有关系,而是和你能够承担的责任成正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168.4
1F:推 Sicilia:跟你握个手! 你的情况和我好像唷! 11/06 21:44
2F:推 mycolor:握手..总是被理性压制住的人 11/06 22:31
3F:推 vivivicky:me too! 11/06 23:34
4F:推 xshinx:同路人 11/06 23:55
5F:→ suyichu:没有错 虽然有时很狂热 但是就是会突然冷却~ 理性冒出来 11/07 02:37
6F:→ lalaking:握手.... 11/07 17:49
7F:推 shamii:推 签名 11/26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