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amelIce (\( ̄︶ ̄)/)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夜生活
时间Mon Nov 6 10:48:47 2006
※ 引述《FrankLP (Je vous aime adieu)》之铭言:
: = =+ 单身贵族美好的夜晚都在作什麽呢?
: 我自己是去 踢足球or喝喝小酒
: Free Night 这个词是为欣够族发明的^^
念书
念书
念书
念书
玩game 上msn跟好友报告一星期的心得
念书 玩game 上msn跟好友瞎扯 联络下星期的msn约会
念书
===== 这一年的晚上生活 =======
等我从念书中解脱
应该先会出国狠狠玩一趟 XD
学画画
学室内设计
学理财
学开店
规划自己的小窝 (喔~这可是个大工程)
光是这些就够我忙好久了吧~~ XD
现在就是念书念书念书念书~~ +\_/+
--
一个人的生活虽轻松也寂寞,却又难割舍。
◎高木直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247.211
1F:推 ashin1069:加油喔 想到就要快点规划去做 时光不等人的 11/06 12:06
2F:推 rebach:加油加油 11/07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