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amelIce (\( ̄︶ ̄)/)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眼光太高?!
时间Mon Nov 6 10:38:36 2006
※ 引述《doyna (doyna)》之铭言:
: 我觉得很奇怪的一件事
: 单身的人 到达某一个年龄门槛後
: 常常都会被质疑说
: "你是不是眼光太高了?"
: 我其实很想反问那些人
: 那你现在有伴侣 是因为你眼光很低吗= =?
...... = =凸
我从没交过的原因是
1.不是我没喜欢过人 而是我喜欢的人遇到的时候都已经有女朋友了
我没有死会活标的兴趣
2.阴错阳差 没有认识的机会 = =+
不然你还想怎麽样嘛 (╱ ̄皿 ̄)╱ ┴──┴
不抽烟
酒品要好
不玩线上游戏
这叫眼光太高??
如果这样都叫做眼光太高的话
那我真的不知道什麽叫做眼光低了 = =+
--
一个人的生活虽轻松也寂寞,却又难割舍。
◎高木直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247.211
1F:推 scottlsw:我达不到标准........我很少喝酒.不知道酒品好不好 11/06 13:03
2F:推 deria:推签名档,她的书很好看 11/06 15:34
3F:推 yositune:她画的插画真的都挺可爱的~ 11/06 15:41
4F:推 worf:耶耶耶 ~~~~ 我达到了 ... 你可以考虑追我 ... 11/06 17:48
5F:推 losel: 耶耶 ~~~~ 我达到了 ... 你可以考虑追我 ... 11/06 21:50
6F:推 lalaking:耶耶 ~~~~ 我达到了 ... 你可以考虑追我 ... 11/07 17:48
7F:→ lalaking:没推其是小弟的错 11/07 17:48
8F:推 freshjive430:我也被说眼光高.... 11/07 22:13
9F:推 nisino:耶耶耶 ~~~~ 我达到了 ... 你可以考虑追我 ... 11/20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