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pidpony (ㄧ杯柠檬汁的等待)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满足的回忆
时间Sun Nov 5 23:56:47 2006
※ 引述《stupidpony (ㄧ杯柠檬汁的等待)》之铭言:
: 曾经 好喜欢ㄧ个抱持单身主义的女孩
: 所以我自己也打定要继续单身
: 心里是这样想着...
: 她单身三年 那我也要单身三年
: 她单身五年 那我也要单身五年...
: 虽然 最後因为一些误会 我无法坚持下去
: 但是 回头去看 我还是很自豪 我走过这样的岁月
: 那时的我 深深感受到单身的自由 自在 自主
: 每天还是努力快乐地充实自己 体验人生中的各种可能
: 没有言语 却更能感受周遭的一切律动
: 不用分享 却还是享受生命的ㄧ切美好
: 但 没出息的我 却总是在
: 晨曦微露时 念起她的笑颜
: 夜阑人静时 忆起她的倩影
: 我知道 在这个板上
: 我这种人 不是主流的ㄧ群
: 更不是该被称颂的对象
: 但不可否认的 我们也还是单身贵族
: 我们同样为我们的单身生涯奋斗着
: 我们没有荒废宝贵的每一个单身日
: 我们同样为自己的单身而自豪不已
: 只是 我们的心中 似乎
: 永远放着某一个他(她)...
: 我身边好多这种人 所以 我想我一点都不孤单...^^
可能表达不好 我还是解释一下好了@@
我的意思是说阿~~
我最近发现我身边好多人都是单身
他们都把自己过的很好很好
也不认为单身有什麽不好
对现状也感到满足
但是这些人似乎心里都忘不掉ㄧ个人
或是在等待些什麽?
对照以前的我 曾经也有这种情形
所以有感而发的写这篇文章
这些人虽然在这个版只算一小部份的人
但是我觉得不可否认 他们还是算单身
写这篇文章只是想藉此勉励身边这样的人
上面那篇的 非主流的ㄧ群人开始的我们
ㄧ路下来的 都是指同样的非主流的ㄧ小部分人
当然包括 我们的心中....的我们
呵呵~~写的不好~~可能让大家误会了Orz
如果这篇文章有违反版规 那也只好被删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4.169
1F:推 evelyniced:你大概没看过或没看懂置底的公告吧~ 11/07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