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pidpony (ㄧ杯柠檬汁的等待)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满足的回忆
时间Sun Nov 5 03:08:34 2006
曾经 好喜欢ㄧ个抱持单身主义的女孩
所以我自己也打定要继续单身
心里是这样想着...
她单身三年 那我也要单身三年
她单身五年 那我也要单身五年...
虽然 最後因为一些误会 我无法坚持下去
但是 回头去看 我还是很自豪 我走过这样的岁月
那时的我 深深感受到单身的自由 自在 自主
每天还是努力快乐地充实自己 体验人生中的各种可能
没有言语 却更能感受周遭的一切律动
不用分享 却还是享受生命的ㄧ切美好
但 没出息的我 却总是在
晨曦微露时 念起她的笑颜
夜阑人静时 忆起她的倩影
我知道 在这个板上
我这种人 不是主流的ㄧ群
更不是该被称颂的对象
但不可否认的 我们也还是单身贵族
我们同样为我们的单身生涯奋斗着
我们没有荒废宝贵的每一个单身日
我们同样为自己的单身而自豪不已
只是 我们的心中 似乎
永远放着某一个他(她)...
我身边好多这种人 所以 我想我一点都不孤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5.128
※ 编辑: stupidpony 来自: 218.167.10.3 (11/05 08:23)
1F:推 NineGon:谁跟你说这里的人心中都有放着某人? 11/05 11:16
2F:推 ashin1069:XDDDDDDDDDDD 11/05 12:24
3F:→ suyichu:楼上下巴要掉了 11/05 12:43
4F:→ stupidpony:回ㄧ楼~我有这样说吗@@我说 我这种人不是主流的ㄧ群... 11/05 16:13
5F:推 NineGon:你上面的那句话「只是 我们的心中 似乎永远放着某一个他( 11/05 17:34
6F:→ NineGon:她)...,不是有我上面说那句话的含意吗? 11/05 17:35
7F:→ honeytea:推一楼! 11/05 23:28
8F:→ honeytea:我猜这篇很快就消失了 11/05 23:29
9F:推 luckymark:ㄝ~~这是误会~~要从我这种人...看到底~~一起看 Orz 11/05 23:30
10F:推 NineGon:楼上的同学,你还是说中文吧~~ 11/06 02:49
11F:推 lalaking:哈哈 11/07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