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bach (法国梧桐)
看板single
标题怎可以如此巧
时间Sat Nov 4 22:32:35 2006
嗯,今天下午我释怀了一件事一段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感情。
当我自己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命都是运!
转换念头时,才带我的狗狗去市民大道散步。
与其说是我带狗狗散步,倒不如说是狗狗给了我机会陪主人我去散心。
才心放宽,转身没想到遇见你,
我们大概有一个月没见了,你带了你家的两只狗。
我带我家的狗,
天底下最好有这样巧的事
为何选择在同一天让我遇上
我思索
我云淡风轻...
我想我该是享有快乐与幸福的人
祝我真正的单身快乐
有点像日记
借单身版发言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32.121
1F:推 those0:狗真的很体贴呢...好像一直都懂你的好朋友 11/05 09:46
2F:推 lalaking:推 带狗去散心 11/07 09:43
3F:推 blackyvonne:以前养的猫因为她不喜欢卖掉了 现在只能带我奶奶去散ꠠ 11/07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