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un123 (giun)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眼光太高?!
时间Fri Nov 3 19:54:06 2006
的确好笑..但是我有些朋友真的是要求不太高,觉得在一起开心就好
不过年纪大一点还单身,其实眼光高低也许只是部分原因
重点是有没有遇到Mr. or Ms. right!
※ 引述《rossaa (爱美爱拼爱唱歌)》之铭言:
: ※ 引述《doyna (doyna)》之铭言:
: : 我觉得很奇怪的一件事
: : 单身的人 到达某一个年龄门槛後
: : 常常都会被质疑说
: : "你是不是眼光太高了?"
: : 我其实很想反问那些人
: : 那你现在有伴侣 是因为你眼光很低吗= =?
: ^^^^^^^^^^^^^^^
: 哈~~~~~
: 这样讲或许太辛辣了点!!
: 不过我也常听到人家这样子讲
: 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ㄟ
: 或许要把你这句话记起来
: 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1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