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rSoul (I'm 36 degrees)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一个人出国旅行
时间Fri Nov 3 18:21:23 2006
夏天出国旅行了4个月,
之前在欧洲有旅伴, 後面两个半月就自己一个人去东南亚
我是自助的, 一个人有时当然会觉得无聊, 尤其一个人生病时感觉更差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 真正一个人的时间并不多
因为在东南亚非常容易遇到其他旅人一起结伴同行
而且一个人旅行的好处是, 你拥有绝对的自由
回到原po的文章..
吴哥窟我没有去, 但去过的朋友都觉得那里是自己一个人去也不错的地方
你可以带些书或日记去, 偶尔享受一个人的时光也蛮好的啊
而且旅行的时间过得很快
真的不用担心太多
--
http://www.wretch.cc/album/Flourella
「你大概也很喜欢嬉皮吧!我认识好几个沦落成乞丐的人喏。」
※ 编辑: SourSoul 来自: 218.162.101.50 (11/03 18:31)
1F:推 austin8210:我也想去自助旅行 可是没有时间和钱阿 囧 11/04 22:38
2F:推 Gyrus:旅行也是梦想达成之一 当然要努力存钱去达成阿 11/05 23:19
3F:→ Gyrus:真的有心想要旅行一定可以的 11/05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