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se0 (遗忘)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单身快乐吗?
时间Thu Nov 2 18:52:42 2006
第一次来到这版......
虽然刚分手...但想起很多事...不过,感觉还是单身好!
像是不怕看到喜欢的男生不敢喜欢,或是要照片..也不怕被误会..
不过比较讨厌的是...有时看到走在路上的闪光~~还是会有点小小妒嫉
(注:因为很久没见面了"大概三四个月"...被突然说要分手的
所以,我们有一段时间没在一起好好说过话了)
现在跟家人在一起~~有吃有住..工作上呢...也没什麽恋爱机会
可能是太久没见面,所以被他突然说要分手的事,居然没什麽感觉...
可能是我後知後觉...也可能因为工作太忙...
只有这几天才会有点想哭的感觉...
开了机的手机,以前都会等他来电,或是我打过去
现在只能叹着关掉眼不见为净(或许我有点消极...)
可是见到家人的关心~~就心里的阴影一扫而空
可以非常自然地有说有笑~~~~ (~^O^~)
也快年底了,还有员工旅游...(以前闪光在,求半天没一次去成)
有时候在想,何不放开自己呢?
总而言之,单身真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91.25
1F:推 Efran:感情是需要花时间去培养的,这也是一个经验啦! 11/03 01:31
2F:推 honeytea:我的手机是开着怕爸妈找不到我时,因为工作很忙 11/04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