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电话响了
时间Wed Nov 1 23:03:18 200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qXK7n0Pm0
"当你来电时,我的手机就会震动"
好自嘲的语调
...
但是,有手机到底好不好
是要很多朋友连买菜上厕所都要跟我报告
还是没有事就不要乱聊?
...
单身人士的哀愁,手机最知道
如果可以了解自己生活随时的需要
或许就不用担心没有人对我呼叫
那才是单身的美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5.19.78
1F:推 suyichu:阿叔功力更深一层了 11/02 00:24
2F:推 NineGon:开无声无震动不就好了 =.=a ? 11/02 01:02
3F:推 CaramelIce:这时候您就需要飞航模式了~ XD 11/06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