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kktsks (布丁子)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无时无刻都要单身
时间Tue Oct 31 01:29:08 2006
第一次PO文.__.
因为本人资格好像还不符合底下的入团规定囧
所以就先POPO感想文吧XD
以前失恋过一次有逛过单身板T__T//
後来又复合後又没在看了bb
最近再度分手orz
想起了这个地方,又回来逛了O_O//
之前是因为太依赖前男友,生活都绕着他为中心
所以後来让对方觉得压力太大、自己也觉得压力不小
才分手的T__T
刚开始时真的是不得不回到一个人的状态
虽然一直告诉自己要快乐
但每天却还是过着很难过的日子
也许我想要变得快乐,并不是真的为了自己
而是为了他吧…
他最後和我说的话『好好照顾自己』
我每天都为了这句话告诉自己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保持生活作息正常与心情愉快
但是还是按耐不住心里的痛苦和想念
直到朋友和我说『爱自己不是只有作息正常而已』
才惊觉……自己到底在做什麽呢?
最近比较想开一点了
开始重新回到Singal板爬文
看到不知道是谁说的话我忘记了…>_<
在某种生命意义上,人一直都是保持是单身的
无论是两人世界还是一个人的时候
有种突然了解某些事的感觉
我想我不是纯正的热爱单身者
我一直都渴望有个人能够在我身边
但是即使是这样
也要保有有单身的精神
无论有没有人在身边
都要懂得爱自己,懂得过一个人也很快乐的生活^^~
爱情是生活的一部份,但是不是全部
没有爱情的时候,要保握机会尽情享受单身的快乐
有幸遇到那个愿意对彼此付出的人
也不能忘记要好好爱自己,为自己而活,为自己感到快乐
这样的话,不会受到外在环境改变的影响
无论到哪都能够放宽心去享受自己的生活与快乐:)
看到许多人分享自己平时一个人的快乐
真的会感受到~~快乐就隐藏在日常生活里,唾手可得啊>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89.33
※ 编辑: flkktsks 来自: 140.117.189.33 (10/31 01:29)
1F:推 rex510:写的很好喔.... 11/01 05:49
2F:推 mg002038:好文,每个人都喜欢被爱的感觉,我推 11/02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