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cute (小型苏打饼)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第一次来到单身版..
时间Sat Oct 28 18:59:13 2006
请多多指教.~~
记得单身从我高中之後就不再出现过~
原本以为 可以到结婚 都不会有单身的日子~後来..
好像估计错了~~
最近 看了一部片子 "不想结婚的男人"~
记得里面有一段女主角们讨论到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吃饭都怎麽过~~
想了想~好像很奇怪..自己一个人去餐厅吃~~看着隔壁都有男伴女伴
偏偏好多朋友都有男女朋友了~(也不好意思打扰)
常常都只能买个便当回宿舍吃! 不知道单身的各位 怎麽渡过每一餐呢?
还是像女主角一样~都是去同一家吃拉面..*(我觉得我好像是这样子的人耶~)
其实後来想想单身也没什麽不好~虽然 有时候也挺羡慕情侣手牵手一起逛街~
(虽然有时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会觉得情侣的甜蜜动作真的很讨厌...=.=)
不过~在单身的时候 才会觉得朋友其实也可以很好~朋友之间聊的会更多~
抽掉了伴侣之间~朋友之间的聚会更多了!
恩~感觉其实一点也不孤单
单身版第一PO~ 好害羞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6.136.247
1F:→ worf:我以为高中以後 就可以脱离单身的日子 ... 後来 ... 10/28 19:35
2F:→ penny99:原来我和楼上的有同样的感觉... 10/29 09:28
3F:推 g019086:情侣的甜蜜动作已经对我起不了什麽做用了~XD 10/29 12:14
4F:→ g019086:所以我现在很喜欢当别人的电灯泡~闹别人的场!:)) 10/29 12:16
5F:→ a119301:买便当回宿舍吃... 10/31 01:07
6F:→ unil:我也都买东西回去吃 11/01 01:47
7F:推 anglee:买回去 11/06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