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joe (萝莉大好啊~~~聼)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没谈过恋爱的人还会觉得单身快乐吗?
时间Sat Oct 28 07:51:56 2006
看过以上众人的发表後,最後得到一个结论....
会觉得单身快乐的人有八成是因为有过失败的恋爱经验
而只有两成的人是从来没谈过恋爱但经过思考後得到单身比较快乐的结论
==================以上是不负责结论分隔线===================
以我个人来说我是属於没谈过想谈谈看,但苦无对象的人...
我的最低标准只是跟我有共同兴趣而且谈得来的人(这样也叫眼光很高吗= =?)
但是因为我的兴趣比较特殊(ACG)对这方面有兴趣的女生不是很多
谈得来的应该是少之又少.
再加上我很不喜欢复杂的人际关系,只维持最低限度的人际交往(老师,同学)
所以真正算得上是朋友也很少,只有以前高中的同学跟大一住宿舍时的室友
不过也因为这样,只要是非上课的自由时间我想干嘛就干嘛
不会有人凌晨挖我起来要我陪他去夜游或唱歌
不会有人找我去帮他修电脑(只有少数几个同学偶尔会)
我也曾经想过要不要融入其他人的生活中
像他们一样谈明星,谈穿着,聊八卦....但仔细想过之後,觉得这样的我并没有比较快乐...
记得上次我去参加FF7的同人志贩售聚会时,跟一起熬夜排队的人很自然的聊了起来
这是因为我们有共同兴趣,很容易就能打成一片(当然也是有分不同专业跟程度的)
他们也说到在他们生活的圈子里要找到同好真的很困难,更别提谈恋爱了
我妹也曾经问过我:你想交女朋友的目的是什麽?
当时我真的答不出来,现在也是一样....
或许对我来说单身的生活才是幸福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163.164
1F:推 ashin1069:你没有谈过恋爱却下了第一段的推论不是很奇怪吗 = = 10/28 08:45
2F:推 ashin1069:单身与否跟恋爱状态无关 你的文章比较适合男女版 10/28 08:47
3F:推 frostbug:所以原po说是经过思考决定的呀 10/28 13:32
4F:→ frostbug:而且身边都会有不少例子可以观察 10/28 13:33
5F:推 ryohei3364:从来没谈过..可是觉得单身快乐的人一枚XD 10/29 19:48
6F:→ distribution:没谈过,但觉得觉身快乐! 10/31 19:03
7F:推 dcw327:不好意思...ACG是什麽阿 ^^" (我离题了 抱歉~) 11/01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