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man (明镜止水)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没谈过恋爱的人还会觉得单身快乐吗?
时间Wed Oct 25 13:44:22 2006
※ 引述《overfly (findwhatweneedinside)》之铭言:
: 我知道这应该是违反版龟的一题问题吧。
: 不过我也不是刻意要抵触他或跟各位单身万岁的乡民们唱反调,
: 只是单身22年的我,
: 上了大学後,想谈恋爱的心情总是一阵来一阵去的,
恕删一些
会有这种心情是正常的,尤其大一大二又总是被人叙述得很美好
然而实际上并没有想像中的美好
就如同恋爱一般
你或许会觉得有女友一定是一件快乐的事吧
但是不管是我亲身的体验,或是身旁的体验
大学所认识的都不是一个可以长久交往下来的对象
尤其是男生本身还要当兵
到了快30时女生一定也想婚
但那时候男生才是事业刚起步的时候
还有更多相处上的问题
例如说你必须常常陪他逛街买东西,不然他会发脾气
你不关心他他会发脾气
你手机上,msn上跟女生聊天他会生气
等等...族藩不及备载
我想
女生的黄金时期本来就是在这段年轻岁月
而男生则是着重於後段
除非遇到真正值得你付出心力去交往的
彼此间可以相互容忍体谅,学习等等...
否则我觉得太过在意自己没有女友这件是真的没什麽必要
单身的好处
远比有女友的好处来的太多了
就算真的无聊
突然厌倦一个人
找三五个好友
男也好女也好,大家一起出去欢乐
感觉不是也很好吗?
太局限於男女朋友,是很狭隘的。
--------------------------------------
一点想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58.242
1F:推 demonwxp:没错 平常很享受单身生活 但是有时会突然很想跟一群朋友 10/25 18:39
2F:→ demonwxp:一起愉快的说笑玩乐 10/25 18:39
3F:推 ilovemyperi:让我豁然开朗~ 10/26 01:01
4F:推 overfly:老大你说的很好,但我就是失去了金黄时期的女性朋友啊 囧 06/10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