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ytseerf ( Lion Heart )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好歌又来罗!戴佩妮的一个人的行李~
时间Tue Oct 24 19:25:41 2006
阿凯又来贴好歌
单身的歌有很多选择 这次是 旅 行 篇~
---
一个人的行李 I'm Free
词:戴佩妮 曲:戴佩妮
心情好or心情坏 有什麽好假装
反正天若真的塌下来 我自己扛
天气好or天气坏 有什麽好紧张
反正下一秒钟的我 开始 开始流浪
我要一个人去东京铁塔看夜景 我要一个人去威尼斯看电影
我要一个人去阳明山上看海芋 拍偶像剧
我要一个人去纽约纯粹看雪景 我要一个人去巴黎喝咖啡写信
我要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透透气
向右转or向左拐 有什麽不一样
反正每一条未知的路 都有未来
我和谁在谈恋爱 有什麽大惊小怪
反正下一秒钟的我 早已 早已离开
我要一个人在希腊梦见苏格拉底 我要一个人的通宵看完鲁迅的背影
我要一个人呆呆的在浴缸里 思考阮玲玉
我要一个人的北京探望孟姜女 我要一个人的书局和志摩谈情
我要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彻底
心情好or心情坏 有什麽好假装
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的行李
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的空气
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到底
响应一个人旅行!!!一人份行李~行程自己决定!^O^
--
我想今夜就这样吧, 就算孤独也无所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46.181
1F:推 worf:靡靡之音 ... = =+ 10/24 22:33
2F:→ worf:我想今夜就这样吧, 就算OP也无所谓。 10/24 22:34
3F:推 elytseerf:(惊)我op了?!! 10/24 22:37
4F:推 katy30:我还挺喜欢这首歌的,虽然听到最後有点在说给谁听的感觉... 10/25 00:31
5F:推 kimoli:哈!我正要来版版推荐这首 10/25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