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囧兴)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我个人一点点心得阿
时间Sun Oct 22 23:13:56 2006
※ 引述《zihking (崽king)》之铭言:
: 婚姻本来就是美好的事 不觉得要过度扩张单身的幸福 就抹煞结婚的好
: 只是我个人的感受 如果不妥 会自D
单身并不代表扩张了什麽男性主义或是女性主义
这个版也没有说结婚就很烂令人受不了
第一个
单身并不是以失恋与否来二分法
那叫分手,不叫单身
如果不能一个人自在悠闲并自主的过生活
那身边有没有一个人陪着并没有差
这是你文章上半的问题
第二个
若要强调什麽性别主义,建议可以多看看一些书籍
男性主义跟女性主义强调 「融合」、「思考」、「共处」
并不是说男性就只能是男性观点、女性也只能有女性观点
类似吴淡如吴若权之流的伪两性专家的东西
那一类的叫做 "挑拨离间",并不是什麽健康之流的观点
如果那种东西也叫性别主义,那5566就是国际巨星了。
最後
没有人要抹煞结婚的好
只是这边的人不想选择婚姻当作幸福的道路而已
如果哪天有谁发现结婚很好非结不可
自然就会去结婚,而不是靠身边的人苦苦相逼
完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5.19.82
※ 编辑: ashin1069 来自: 203.75.19.82 (10/22 23:36)
1F:推 suyichu:伟哉~大叔! 10/23 02:33
2F:推 Jiapie:附议!最後一段 10/23 20:58
3F:推 Efran:很有创见,有头脑的保持自己的薪够状态,gut! 10/25 21:22
4F:推 z70287:喜欢最後两行~「如果哪天...苦苦相逼」! 10/26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