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f0726 (幸福是比较出来的)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没谈过恋爱的人还会觉得单身快乐吗?
时间Sun Oct 22 15:31:44 2006
※ 引述《erin266 (谁准你擅自设我为好友)》之铭言:
: 我应该算是做什麽事情都慢好几拍
: 我ㄧ直到24岁才脱离单身
: 不过也很快又恢复到单身
: 谈恋爱是很自然的事情 该来就会来
: 你越想要 就越得不到
: 以我自己的经验 我宁愿那次恋爱没有谈......= =
: 也许是因为结果不是很好 算是受伤满大
: 从此认为 不谈恋爱真的很轻松自在
: 想要干麻就干麻 也不会有压力
: 更不会一直担心另外那个人
: 不过我应该算本来就比较独立一点的人
: 因为我喜欢一个人逛书店 一个人吃饭 一 个人逛街....
: 多找些事情来做 也可以去学一些东西~~
: 其实一个人是可以过的非常充实愉快的唷^^
我的情况跟erin266有点像
从小到大很习惯一个人,即便我不是独生女
但对感情却一直提不起兴趣
後来谈过一场不太像恋爱的恋爱
反而觉得找不回原来的自适写意
以前别人问我单身的理由时
我可以滔滔不绝为自己解释
现在反倒没脸了
恋爱的经验只留下遗憾~~
不过好在我有几个好朋友
我还很会替自己开发乐趣
恋爱,还是留给其他人去涉猎吧~~
生命应该浪费在更美好的事物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