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ytseerf ( Lion Heart )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突然想到的问题
时间Thu Oct 19 23:30:45 2006
※ 引述《higashi (★★推文权威★★)》之铭言:
: 刚刚看文章看到一半,脑袋就突然想到这个问题,因此就提出来让大家讨论看看。
: 我觉得,单身虽然还算自由自在,但是不晓得当我们上了年纪之後,还会想要继
: 续单身下去吗?我的意思是说,等到我们的朋友都已经有家庭时,不像年轻时,随
: 便打个电话就有好几个朋友可以马上出来疯,到了这个时候,不晓得各位大大会
: 如何去调适,总是不能跟比自已年纪小的的人出去疯吧,感觉上会被视作是「异
: 类」。但也不能才三、四十岁就到每个假日到庙口去报到吧?这种感觉更差劲(囧
: )。在这个时候,大家还是会想要继续保持单身下去吗?会不会有後悔的感觉呢?
: 单身虽好,但是有人陪不见得也是不好不是吗?
事实是:我的朋友不管感情多好 我都约好当他们小孩的乾妈
(换句话说 我单身帮他们带带小孩 因为我喜欢小孩)
我不是个会跟朋友出去疯的人欸
我喜欢长长久久的交流 偶尔通个电话 真正需要时的陪伴 比每天一起做些
没有意义的事 要更值得
我喜欢陪忍受不了单身的朋友们打发时间 目送他们告别单身迎接新爱情时
我就一个人自由自在 我到哪都跟人交朋友
年纪大小不是问题 有种朋友 叫忘年之交不是吗
有人陪的定义应该不是一个人像铐上手铐一样二十四小时黏在一起
你失眠时 他会陪你失眠 还是呼呼大睡?
你拉肚子你生病 他会陪你痛 还是只能给你安慰?
这些事有家人朋友也就够了 该面对的自己都要去面对
与其依赖情人给予自己的安全感 而在得不到时失望寂寞
我宁可继续单身的自由 而且不会预设过多的立场
单身可以做的事太多太多 要等你自己去寻找
我现在每天都很快乐 我的世界就是家人与朋友
我发现自己根本不会想到要找个伴这种问题...?
如果你不能接受六根清静 那麽 来少林寺问再多次不寂寞的方式
方丈和我们这些十八铜人们 都只能把您抬去楼下lonely板而已啊
但求施主悟道之後平静愉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46.181
1F:→ worf:骗轮 你明明就谈过乱唉 10/19 23:37
2F:推 ashin1069:XDDDDDDDDDDDDDD 10/19 23:39
3F:推 elytseerf:就是谈过才会知道不需要啊:) 10/20 00:28
4F:→ lalaking:呵呵 曾经有过也是体验的一种 10/20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