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ghao1 (让自己忙碌点吧)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突然想到的问题
时间Thu Oct 19 23:25:03 2006
※ 引述《higashi (★★推文权威★★)》之铭言:
: 刚刚看文章看到一半,脑袋就突然想到这个问题,因此就提出来让大家讨论看看。
: 我觉得,单身虽然还算自由自在,但是不晓得当我们上了年纪之後,还会想要继
: 续单身下去吗?我的意思是说,等到我们的朋友都已经有家庭时,不像年轻时,随
: 便打个电话就有好几个朋友可以马上出来疯,到了这个时候,不晓得各位大大会
: 如何去调适,总是不能跟比自已年纪小的的人出去疯吧,感觉上会被视作是「异
: 类」。但也不能才三、四十岁就到每个假日到庙口去报到吧?这种感觉更差劲(囧
: )。在这个时候,大家还是会想要继续保持单身下去吗?会不会有後悔的感觉呢?
: 单身虽好,但是有人陪不见得也是不好不是吗?
这一切 都要看自己的想法吧
单不单身 都可以的
这没有对与错
至於 年龄的压力麻
我觉得找到自己适合的对象 比较重要
--
凡是事情 只要自己问心无愧 就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cott06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79.91
1F:→ lalaking:推1个 10/20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