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019086 (Mini如)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就是爱一个人…
时间Thu Oct 19 22:30:27 2006
之前发现这个板的时候,我就爱上这里了。
因为我发现,原来不只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前几天想来这里,却突然找不到~(害我心慌了一下><)
哈…可是还是让我找到了!! (︿︿)v
为了怕再度的事发生…
嘿!我把它加入我的最爱了!!>///<
----------------------------以上这是我的碎念啦…^^"
我真的好爱自己一个人,享受一个人的时候的孤独感
也喜欢偶尔和好姐妹们出去疯一疯,玩个通宵
只是,我还没出社会 我还有家人的限制
现在呢~我只想赶快毕业、赶快出社会、赶快搬出去住
我期许我的未来会有属於自己的小窝(而且,我一定会有!)
梦想是 开着我的小老公(爱车啦!)一个人去各个地方玩!
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即使身边有伴…我还是喜欢一个人
我不喜欢身边有伴的感觉,因为会感觉自己的心不是属於我的
你问我爱过人吗?我爱过~真真正正的爱过一个男人
就是因为爱过一个人,所以才发现不喜欢自己的心住着一个人的感觉
其实,我了解。那时候的我 我虽然爱他,却也更爱自己…
我想要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我也还正在学,学着更独立!
!!!!!!!!!!单身☆万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7.118.81
1F:推 lalaking:加油ㄌㄟ 我也想买个自己的窝呢 10/20 13:37
2F:→ lalaking:不过要更加努力赚就是了 10/20 13:37
3F:推 iamsink:我也不喜欢心里住着另外一个人的感觉,会常常想着她。虽然 10/21 02:57
4F:→ iamsink:会感到寂寞,但是总比思念的感觉好。 10/21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