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yichu (阿毛)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突然想到的问题
时间Thu Oct 19 04:53:04 2006
※ 引述《higashi (★★推文权威★★)》之铭言:
: 刚刚看文章看到一半,脑袋就突然想到这个问题,因此就提出来让大家讨论看看。
: 我觉得,单身虽然还算自由自在,但是不晓得当我们上了年纪之後,还会想要继
: 续单身下去吗?我的意思是说,等到我们的朋友都已经有家庭时,不像年轻时,随
: 便打个电话就有好几个朋友可以马上出来疯,到了这个时候,不晓得各位大大会
: 如何去调适,总是不能跟比自已年纪小的的人出去疯吧,感觉上会被视作是「异
: 类」。
你好自我设限.
交朋友在志同道合 不在年纪相彷於否 有句话叫忘年之交
想找朋友出来玩... 不一定非得找你说的那些朋友啊
像 我会跟34岁的阿姨一起去剑湖山玩 她也抱单身主义 性格开朗
我们在打工的餐厅认识的 非常谈的来~
她的同龄朋友也都结了婚 可是她的没结婚的朋友也好多 年轻的年老的 都有
看她大喇喇的笑脸迎人 真是好
你应该扩大生活圈 而不是急急忙忙想找人陪~
打赤脚不一定比穿了喀脚的不适合的鞋子坏
但也不能才三、四十岁就到每个假日到庙口去报到吧?这种感觉更差劲(囧
: )。
你的个人嗜好真有趣 :P
在这个时候,大家还是会想要继续保持单身下去吗?会不会有後悔的感觉呢?
: 单身虽好,但是有人陪不见得也是不好不是吗?
绝对不要为了怕寂寞 怕社会眼光 怕同侪长辈压力 而去找人陪!
要是你因为害怕焦虑你通篇所提出的描述情况而想要找个人来陪
这样实在是很不好! 不好到了极点!
--
我只能让你们看看我的背影 --->
http://0rz.net/851o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208.35
1F:→ Efran:34岁就叫阿姨喔?..........(远目) 10/20 02:22
2F:→ suyichu:....对不起! 10/20 09:41
3F:推 ashin1069:XDDDDDDDDDDD 10/20 10:29
4F:推 anglen:我是三十岁的小阿姨呀,可是我爱看真珠美人鱼耶^^ 10/21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