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囧兴)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突然想到的问题
时间Wed Oct 18 23:19:59 2006
※ 引述《higashi (★★推文权威★★)》之铭言:
(刚刚看文章看到一半,脑袋就突然想到这个问题,因此就提出来让大家讨论看看。
我觉得,单身虽然还算自由自在,但是不晓得当我们上了年纪之後,还会想要쐊续单身下去吗?)
为何上了年纪就不能单身下去呢?
(我的意思是说,等到我们的朋友都已经有家庭时,不像年轻时,随
便打个电话就有好几个朋友可以马上出来疯,到了这个时候,不晓得各位大大会
如何去调适,)
如果当一个人排解寂寞的方法就是非要找个人来填
那就是他本身心态的问题
跟单身与否一点关系都没有
(总是不能跟比自已年纪小的的人出去疯吧,感觉上会被视作是「异
类」。)
跟比自己年纪小的人出去叫做 「异类」
这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原来我身边这麽多同事跟朋友都是外星人
(但也不能才三、四十岁就到每个假日到庙口去报到吧?这种感觉更差劲(囧)。)
为什麽你的定义里面
单身的人非得做这些事情不可呢?不懂
(单身虽好,但是有人陪不见得也是不好不是吗?)
如果一个人不懂得自处
不懂得生活
不懂得安排人生
身边就算有两个老婆 十个女人 百个朋友
一样都是孤单的
最後还是想跟你说
你的文章可能存活的日子不长
不是这个版怪异
而是你表达了觉得单身就是 "怪异" "不值"
虽然不是说非得颂扬单身才行
但是一点讨论意义都没有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5.19.76
1F:推 RFAY:值得一推~~ 10/19 21:30
2F:推 mingjr:XD......GOOD JOB 10/19 22:00
3F:→ elytseerf:虽然问题是月经文 但大叔的文章值得留下:) 10/19 23:33
4F:→ Efran:不推可惜,但,两个老婆,十个女人还满有成就感的... 10/20 02:20
5F:→ suyichu: 两个老婆婆 十个女儿~ XD 10/20 09:40
6F:推 sdfasdfer:推推推~ 10/20 15:35
7F:推 avrillove:推 10/27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