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da (应该是要忘记悲伤)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单身总比烂桃花好
时间Wed Oct 18 18:00:56 2006
※ 引述《lydiayeh (蚊子)》之铭言:
: 然後~我们在一起了
: 经过四个月多的交往
: 我发现我还是无法适应两人的生活
: 我的行程还是以我自己为主
: 一有时间 宁可跟朋友们出去玩也不想跟他两个人发呆
: 而他
: 似乎只是想要证明他不是没有人要
: 对我好只有在朋友面前 私底下不闻不问
: 甚至我生重病 他宁可打篮球也不愿载我去看病
这种交往 真的不如没有ㄟ
有名无实 也只是绑着对方
真的是要宁缺勿滥
不要被怂恿着就交往了
毕竟 那是有外力影响的
唉~
真的是有人会谈这种傻恋爱ㄟ
--
如果不确定明天
那就尽力的去实现今日吧!
我的无名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derek54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7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