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loe19 (亲手写上)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单身的各位会打扮吗?
时间Mon Oct 16 20:48:48 2006
※ 引述《fungchi (dsfdsf)》之铭言:
会呀! 即使是单身还是每天会重视自己的外表
至少要感觉起来有气质大方 乾净 看起来很舒服
适当的装扮自己 会让自己感觉到 "我是很重视自己的"
也表示我很重视我所生活 工作的这个环境
外表就跟工作能力一样的重要 打扮跟异性基本上无关吧
--
this autumn
http://www.wretch.cc/album/mschlo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4.117
1F:推 solarJ:我也这麽认为耶 :) 10/16 21:00
2F:推 erin266:单身更要打扮阿 打扮为自己不为别人 10/16 22:06
3F:推 anaydh:乾净很重要.. 10/16 23:53
4F:推 tkleo:乾净+1 10/17 07:57
5F:推 jimer:乾乾净净自己看了也舒爽啊~~~乾净+1 10/18 00:07
6F:推 errantry152:可是我偏颓癈..-,- 癈癈的一个人走在街上感觉很不错 10/18 15:06
7F:→ avrillove:乾净+1 我喜欢自己打扮自己看起来漂亮才开心呢 10/27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