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cylin (艾熙)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一个人的幸福
时间Mon Oct 16 14:39:01 2006
我不太了解身边的朋友都会一直问"干嘛不交一个..?""没有人追吗?"
也许是就久久没见面的客套哈啦问话
还是想问八卦 好更有话题聊之类的
可是问题是
为什麽要交? 身边没有另一个人很奇怪吗 并不会
难道你没有一个人过吗 是你习惯另一半的陪伴了 所以你剩下一半
我知道你门两人世界也很幸福 但是不代表一个人就不完整
所以觉得"一个人"等於很可怜的 是因为怕寂寞吧
如果懂得爱自己 和自己相处 生活可以很充实
也不会孤单 有太多事情可以做了 真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elcyli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4.72
1F:推 tingmeow:推^^ 想要自我实现的事情太多了 闪光是在浪费时间的 10/16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