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n266 (谁准你擅自设我为好友)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没谈过恋爱的人还会觉得单身快乐吗?
时间Sun Oct 15 18:54:41 2006
※ 引述《overfly (findwhatweneedinside)》之铭言:
: 我知道这应该是违反版龟的一题问题吧。
: 不过我也不是刻意要抵触他或跟各位单身万岁的乡民们唱反调,
: 只是单身22年的我,
: 上了大学後,想谈恋爱的心情总是一阵来一阵去的,
: 不是没有遇到心仪的人,(可惜人家不喜欢我)
: 也不是没有机会谈恋爱,(就是不喜欢对方也没办法 ||b)
: 我总觉得,与其匆匆去谈一场恋爱,不如就慢慢地享受自己一个人。
: 但是到了22岁的我,
: 完全没有恋爱经验,
: 看着家里年纪相仿的表兄妹或自己的弟弟
: 都相处在一般人眼中正常的男女关系下,
: 加上大学毕业後,朋友们都做鸟兽散,
: 经营着自己的新鲜社会人生活,
: 於是越来越觉得单身好不快乐,
: 我找不到单身的时候可以做的快乐的事情,
: 就算是以前做的很快乐的看日剧、抓逼踢、写日记等等,
: 也越来越变得无趣。
: 因此走到这个版,看到那麽多觉得单身快乐的各位,
: 我很想问,
: 如果是从没谈过恋爱的你们,
: 真的认为单身很快乐吗?
: 能不能告诉我该怎麽去调适这个过渡期?
我应该算是做什麽事情都慢好几拍
我ㄧ直到24岁才脱离单身
不过也很快又恢复到单身
谈恋爱是很自然的事情 该来就会来
你越想要 就越得不到
以我自己的经验 我宁愿那次恋爱没有谈......= =
也许是因为结果不是很好 算是受伤满大
从此认为 不谈恋爱真的很轻松自在
想要干麻就干麻 也不会有压力
更不会一直担心另外那个人
不过我应该算本来就比较独立一点的人
因为我喜欢一个人逛书店 一个人吃饭 一 个人逛街....
多找些事情来做 也可以去学一些东西~~
其实一个人是可以过的非常充实愉快的唷^^
--
在我心上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
http://www.wretch.cc/album/erin26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