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bone (蹦蹦跳跳的贝克蹦)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一个人的饭菜--台中的黄昏市场
时间Sun Oct 15 17:17:46 2006
我不是来介绍黄昏市场^^"
只是看到这个po文觉得有趣
我也常一个人煮饭 自己吃
不过我都是用很简单的材料 吃的很清淡
有一次室友要跟我一起吃 我煮面
却连面量要多少都抓不准
因为我一直都习惯煮一人份
结果煮起来太多 两个人都吃不完╭(─╴╴─)╮
室友也觉得不好意思 就再也没要我煮饭给她吃了......
※ 引述《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之铭言:
: 最近一直窝在家里,煮饭煮出 一点点 小小的 心得
: 一个人的份量其实是很难抓的,去大卖场,他不会卖你一个鸡蛋,四朵香菇
: 所以建议大家真的想自己煮,可以多利用黄昏市场(不过没有发票)
: 至於那有黄昏市场?姐姐我只能提供中兴大学附近的
: 一个是忠明南路美村南路交叉口附近,刚好在全联社旁,大约下午四点开始卖
: 七点多八点,就收的差不多了
: 另一个在文心南路和工学路(还是美村南?),叫做大庆黄昏市场
: 也是差不多四、五点开始卖,有几个摊位会卖的比较晚,超过八点
: 天啊~半夜三点多了 Orz 明天再来贴,先睡了~晚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9.91.249
1F:推 NineGon:不就准备自己吃的 X 2 这样吗? 10/15 19:57
2F:推 RFAY:呵,对呀...一人份,,煮二次就好了咩 10/15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