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没谈过恋爱的人还会觉得单身快乐吗?
时间Sat Oct 14 23:38:46 2006
※ 引述《overfly (findwhatweneedinside)》之铭言:
: 看着家里年纪相仿的表兄妹或自己的弟弟
: 都相处在一般人眼中正常的男女关系下,
: 加上大学毕业後,朋友们都做鸟兽散,
: 经营着自己的新鲜社会人生活,
: 於是越来越觉得单身好不快乐,
: 我找不到单身的时候可以做的快乐的事情,
: 就算是以前做的很快乐的看日剧、抓逼踢、写日记等等,
: 也越来越变得无趣。
: 因此走到这个版,看到那麽多觉得单身快乐的各位,
: 我很想问,
: 如果是从没谈过恋爱的你们,
: 真的认为单身很快乐吗?
: 能不能告诉我该怎麽去调适这个过渡期?
哈~~~~那你可能再久一点会有改变......
我是真正真正的纯单身(就是出门不跟朋友出门 都是自己行动)
当然也有过觉得会很孤单的感觉.......
但是当你一习惯自己行动後 有人来一起群体运动
你就会觉得绑手绑脚的了.......
我想 主因是我人来疯 我可以一天从台北冲宜兰 台中冲新竹
只为了"无聊" 毫无计画的乱看乱走
想走就走 想看个大家都觉得无聊的东西就看
当到这一个层面时 就会觉得 还挺害怕有人来干扰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244.118
1F:推 backbone:._./ shopping只要有人跟 就会不知所措 一定要自己一个人 10/14 23:40
2F:→ RFAY:哈,我也是,後来觉得约人真的绑绑脚的,不是要配合对方,还要看 10/14 23:48
3F:→ RFAY:对方心情...麻烦屎了...最後为了配合对方,结果什麽事都没作 10/14 23:49
4F:推 anglee:以上皆是 10/15 09:56
5F:推 doyna:真真正正的纯单身+1 10/15 15:42
6F:推 dvdvideo:绑手绑脚+1 10/15 16:35
7F:推 avrillove:绑手绑脚+1 叫朋友一起去 最後都是她自顾看她爱的...|| 10/27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