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meimei (微笑)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单身有什麽不好
时间Fri Oct 13 18:50:28 2006
昨天上大夜的时候阿
我那不甘寂寞的学姊就跟我谈到她男朋友阿
说有男朋友可以抱着一起睡觉阿 一起出去玩阿
说了一堆後
他突然问我..你都不会想交男朋友唷
我很直接的回答她
有什麽好想的...一个人过的很好ㄚ 自由自在的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想要有抱着睡觉 有人接送 有人一起陪伴玩乐
也许真的很好,但是你真的就能确定你的想法对方也能认同吗
他在跟你讲电话的时候,真的是带着幸福的感觉吗
如果都不能确定的话,那麽何不一个人享受自己的时间
他就说,"我没有办法,我要是一分手就一定会想要在找下个对象,因为我怕孤单"
当然 这是见仁见智啦
以前的我也跟他一样,希望有人陪伴、疼爱
但现在的我,最想学习爱惜自己的一切
毕竟最爱自己的人一定是自己
何不对自己"负责任"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28.204
1F:推 libertin152:推你 随着年纪愈大 思想也愈来愈...? 10/14 01:34
2F:推 lofishive:一起睡觉一起玩....跟狗也可以XDDD 10/14 22:34
3F:推 worf:汪 汪 汪 10/14 23:43
4F:推 shockbill:就是负责^^ 10/15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