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udi (有关希望衍生的失望)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长时间没有独处会焦虑吗?
时间Fri Oct 13 00:57:59 2006
※ 引述《vrc (海龟)》之铭言:
: ※ 引述《felicitas (也无风雨也无晴)》之铭言:
: : 偏偏,出门在外将近10年的我,又回到了过去跟父母居住的生活。
: : 开始发现,长时间没有办法独处的自己,有很明显的焦虑现象。
: : 於是,一个很爱窝家里的我,因为想独处,每个周末都只能在外面跑来跑去。
: : 不过,对於治疗焦虑真的有很好的效果。
: : 只是,很想知道,是不是除了我,也有其他人有这样的状况出现呢?
: 呵呵呵
: 不知道你所谓的长时间到底是多长呢?
: 我一直是跟我家人生活在一起的
: 但,回到房间,我就回到自己的领域
: 这样不算独处吗?
: 那麽也许你应该搬出去住吧?
我觉得原PO的意思不是这样
基本上在外面独处过一段时间的都会这样
我也满严重的
毕竟回到家
有些事情要顾虑到 父母会来招呼 喊吃饭 问讲些事情
甚至也出现电视声 关门声等
就是一种虽然你知道你可以自己躲在房间里不出来
但其实你明明知道房间外面有一大堆家人在
所以跟以前的一个人独处 知道外面是没人的情况不同
就是有点差别的啦
--
I'm in love with you And it's crushing my heart
All I want is you
To take me into your arm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75.88
1F:→ overfly:牙 就是这种感觉 10/14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