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rc (海龟)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长时间没有独处会焦虑吗?
时间Thu Oct 12 10:54:01 2006
※ 引述《felicitas (也无风雨也无晴)》之铭言:
: 想问问喜欢单身的大家 有没有这样的困扰?
: 从大学时代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对於处理寂寞跟孤独有自己的方法。
: 狂欢的圣诞夜里,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很自在地在校园里散步。
: 对於这样的自己,其实是充满喜爱的。
: 一个下午,一部机车,我就有了跟自己最棒的约会。
: 只是,年纪渐长,似乎免不了跟人群进行更多无谓的应对进退。
: 偏偏,出门在外将近10年的我,又回到了过去跟父母居住的生活。
: 开始发现,长时间没有办法独处的自己,有很明显的焦虑现象。
: 於是,一个很爱窝家里的我,因为想独处,每个周末都只能在外面跑来跑去。
: 不过,对於治疗焦虑真的有很好的效果。
: 只是,很想知道,是不是除了我,也有其他人有这样的状况出现呢?
呵呵呵
不知道你所谓的长时间到底是多长呢?
我一直是跟我家人生活在一起的
但,回到房间,我就回到自己的领域
这样不算独处吗?
那麽也许你应该搬出去住吧?
--
我永远记得今晚 我们回忆往事梦想未来 感动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两端
只要是情意够长 缘就不短 常常联络 不准懒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现在真诚简单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欢 欢迎找麻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50.8
1F:→ anaydh:毕竟在家都有限制的...父母会问东问西的. 10/16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