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rc (海龟)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没谈过恋爱的人还会觉得单身快乐吗?
时间Thu Oct 12 10:39:34 2006
※ 引述《overfly (findwhatweneedinside)》之铭言:
: 我知道这应该是违反版龟的一题问题吧。
: 不过我也不是刻意要抵触他或跟各位单身万岁的乡民们唱反调,
: 只是单身22年的我,
: 上了大学後,想谈恋爱的心情总是一阵来一阵去的,
: 不是没有遇到心仪的人,(可惜人家不喜欢我)
: 也不是没有机会谈恋爱,(就是不喜欢对方也没办法 ||b)
: 我总觉得,与其匆匆去谈一场恋爱,不如就慢慢地享受自己一个人。
: 但是到了22岁的我,
: 完全没有恋爱经验,
: 看着家里年纪相仿的表兄妹或自己的弟弟
: 都相处在一般人眼中正常的男女关系下,
: 加上大学毕业後,朋友们都做鸟兽散,
: 经营着自己的新鲜社会人生活,
: 於是越来越觉得单身好不快乐,
: 我找不到单身的时候可以做的快乐的事情,
: 就算是以前做的很快乐的看日剧、抓逼踢、写日记等等,
: 也越来越变得无趣。
: 因此走到这个版,看到那麽多觉得单身快乐的各位,
: 我很想问,
: 如果是从没谈过恋爱的你们,
: 真的认为单身很快乐吗?
: 能不能告诉我该怎麽去调适这个过渡期?
如果你单身并不快乐
那你就应该失身(我是指找个人让你失去单身,呵呵呵,别想歪)
说真的
既然你想找个人来爱
那你就应该到联谊版、man's talk....等版去寻求
看有没有人教你如何把妹(脱离好人卡")
而不是要我们教你如何快乐的一个人生活
难道你不敢再爱了吗?还是不敢再追求别人了?
前一阵子看到蔡康永代言的一个公益广告
它的诉求主旨是「决定快乐」
快不快乐是自己决定的,不是别人给的!
呵呵呵
希望你能找到你要的^^
自古无场外的举人,看到中意的就冲吧!
大不了就是失败咩!
--
我永远记得今晚 我们回忆往事梦想未来 感动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两端
只要是情意够长 缘就不短 常常联络 不准懒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现在真诚简单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欢 欢迎找麻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50.8
1F:推 merciel:我们学校有办"拒收好人卡"的活动耶~呵呵 可以去参加 不过 10/14 16:25
2F:→ merciel:名额很少就是了...:P 10/14 16:25
3F:推 overfly:谢谢你的回应 不过我是女的 XD 我最近又快乐起来拉 10/14 22:25
4F:→ overfly:回头来看自己这篇文章也颇幼稚的 sorry拉~~ 感谢!! 10/14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