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licitas (也无风雨也无晴)
看板single
标题[问题] 长时间没有独处会焦虑吗?
时间Wed Oct 11 23:24:46 2006
想问问喜欢单身的大家 有没有这样的困扰?
从大学时代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对於处理寂寞跟孤独有自己的方法。
狂欢的圣诞夜里,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很自在地在校园里散步。
对於这样的自己,其实是充满喜爱的。
一个下午,一部机车,我就有了跟自己最棒的约会。
只是,年纪渐长,似乎免不了跟人群进行更多无谓的应对进退。
偏偏,出门在外将近10年的我,又回到了过去跟父母居住的生活。
开始发现,长时间没有办法独处的自己,有很明显的焦虑现象。
於是,一个很爱窝家里的我,因为想独处,每个周末都只能在外面跑来跑去。
不过,对於治疗焦虑真的有很好的效果。
只是,很想知道,是不是除了我,也有其他人有这样的状况出现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3.104
1F:→ overfly:推一下 我也是在外10年的学子 最近又回到家跟父母同住... 10/12 00:48
2F:→ overfly:加上身处在四周都是年纪大自己一轮以上的人的工作环境 10/12 00:48
3F:→ overfly:反倒是变得不喜欢社交 也容易把自己关在家里 orz 10/12 00:49
4F:推 suyichu:我会!! 焦虑一直无法解除的话我会变的暴躁 心情很难过 10/12 02:24
5F:推 yoluno:我也会^^" 爲了独处都一直跑外面 10/12 20:55
6F:→ kamaho:没错..在外住很久, 刚搬回家, 都会不适应, 还被家人说孤癖, 10/13 19:35
7F:→ kamaho:要适应一阵子...假日不出门, 也显的很怪..总之, 就是那种感 10/13 19:36
8F:→ kamaho:觉, 所以有时没事也要找事出门, 一个人在外闲逛~~呼~~ 10/13 19:37
9F:推 anaydh:楼上的,有同感啊... 10/16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