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n1234 (平衡N   )
看板single
标题我一个人,但不代表空闲时间就要给你们。
时间Wed Oct 11 22:54:03 2006
现在我一个人,工作很累,晚上兼差也小有压力,每次都忙到十一点多,隔天六点就要爬
起,整天这样子的忙不完,很想哭,也很累,更想什麽事都放空不管,躲在一个人的空间
里。可是为什麽别人就不会配合我,为什麽就不给我一个安静的空间。我一个人,坐下来
才想开始静静的,不是有人问我问题,就是叫我载他去哪里,不是有人一直像背後灵一样
在旁边碎碎念该去做什麽,「赶快去」做什麽,就是被抓去帮忙工作........
啊~~~~~~~天啊!能不能给我一个安静的空间啊!我一个人,没有伴,不表示就很
闲啊!不是说一个人就有很多时间的好不好。我一个人也是会把时间安排的很满好吗?
不要把什麽事都想的理所当然的可以吗?
一个人,最需要的就是安静和空间,是猪啊!不懂吗!真的很累你了不了啊!
--
一个人的成熟和年龄没有关系,而是和你能够承担的责任成正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171.250
1F:→ worf:秀秀 10/11 22:59
2F:推 sylke:你好像压力很大 你需要让对方了解你需要个人空间 沟通一下吧 10/12 00:01
3F:推 lalaking:出去放空吧 10/12 13:39
4F:推 RFAY:嗯..你人太好了.... 10/13 19:11
5F:→ CherryVoe:我觉得老实说出来你的感觉吧...很多人都"误认"单身很闲 10/16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