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kuromi (觉得好无力的Q将)
站内single
标题Re: [心得] 单身总比烂桃花好
时间Tue Oct 10 19:27:37 2006
话说到烂桃花
我怎麽遇到的都是中年想包养的无聊男子跟某些作风古怪的科技新贵
(无批评科技新贵的意思 纯粹是特例)
我不得不推 现在的变态 还真的很厉害
我2年前在忠孝敦化站的地下街遇到的变态
2年後在信义三越A4门口巧遇
居然还认的出来我
要不是他叫住我
要不是他提醒我 他在XX公司上班
我还真忘了这号恶心的人物
一脸遇到旧识的欣喜表情
还不忘约我看电影吃饭喝茶
当然我当下马上倒抽一口气
感谢他的赏识(他还一附深情无辜的望着我)
转身快闪进101
插曲是 後来在纽约纽约还又遇到他
希望不要有下次
※ 引述《isra (自闭熊)》之铭言:
: 总觉得一个人的生活本来就很简单
: 只是 通常到一个新环境 多少会认识到其他
: 异性朋友 只是当大家知道你是单身後
: 好像就会有莫名的气氛 只要稍微和哪些人有话聊时
: 就会被起哄 加上也许是原先的人也很久没交女友了
: 那种桃花的气氛就更浓厚
: 我很反感这种感觉
: 来到新环境是为了工作 又不是为了谈恋爱
: 总觉的正事都没完成 就被一堆杂事烦身
: 我很能享受单身的乐趣
: 只是很想极力撇清 又得顾及大家的颜面
: 这种烂事真的很心烦 我只想说
: 烂桃花 敬谢不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04.194
1F:→ qkuromi:刚刚恍神打错 是在A9门口遇到 10/10 19:48
2F:→ worf:你不会被跟踪了吧 @@ 10/10 21:52
3F:→ civa:你要不要去拜拜 10/18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