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in97 (nowin)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单身总比烂桃花好
时间Mon Oct 9 13:52:42 2006
没错 >"<
一群人在那边敲边鼓的感觉真的很烦人
才刚要享受单身的快乐
怎麽就要被拖入另一场爱情风暴
如果遇到适合的人
自然而然就会在一起了
不想要人家刻意去撮合
※ 引述《isra (自闭熊)》之铭言:
: 总觉得一个人的生活本来就很简单
: 只是 通常到一个新环境 多少会认识到其他
: 异性朋友 只是当大家知道你是单身後
: 好像就会有莫名的气氛 只要稍微和哪些人有话聊时
: 就会被起哄 加上也许是原先的人也很久没交女友了
: 那种桃花的气氛就更浓厚
: 我很反感这种感觉
: 来到新环境是为了工作 又不是为了谈恋爱
: 总觉的正事都没完成 就被一堆杂事烦身
: 我很能享受单身的乐趣
: 只是很想极力撇清 又得顾及大家的颜面
: 这种烂事真的很心烦 我只想说
: 烂桃花 敬谢不敏
--
-----------------------------------
装饰着属於我的星球,等待未来的那个人
http://www.wretch.cc/blog/bigwatermel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0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