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ra (自闭熊)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单身总比烂桃花好
时间Sun Oct 8 21:50:36 2006
总觉得一个人的生活本来就很简单
只是 通常到一个新环境 多少会认识到其他
异性朋友 只是当大家知道你是单身後
好像就会有莫名的气氛 只要稍微和哪些人有话聊时
就会被起哄 加上也许是原先的人也很久没交女友了
那种桃花的气氛就更浓厚
我很反感这种感觉
来到新环境是为了工作 又不是为了谈恋爱
总觉的正事都没完成 就被一堆杂事烦身
我很能享受单身的乐趣
只是很想极力撇清 又得顾及大家的颜面
这种烂事真的很心烦 我只想说
烂桃花 敬谢不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228.87
1F:推 lizhg:我喜欢标题 XD 10/08 21:52
2F:推 sweetmoomin:推标题^^ 10/08 21:58
3F:推 ro1:大推y 10/09 16:18
4F:推 Efran:虽说烂桃花能增强一些自信心,但是.........很烦 10/10 10:40
5F:推 ilovetzyu:推~~~ 10/14 00:53
6F:推 dingxiang:推标题~ 10/14 16:26
7F:推 merciel:大推~~~ 10/14 16:33
8F:推 byheart77:我还蛮喜欢烂桃花的耶 orz 10/16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