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ella (朋友是无形的资产)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单身的各位会打扮吗?
时间Sat Oct 7 11:00:18 2006
※ 引述《Mallarme (马拉美)》之铭言:
: 有些女性朋友说打扮是因为公司的要求。
: 而我不用,所以我通常只要求自己穿着整洁,不要搭配得奇怪突兀也就罢了。
: 不晓得其他同样单身的板友们,都如何打理自己的外表呢?
--看场合,如果是异性多的场子,就把自己穿辣一点, 说不定会有艳遇阿:P
如果是同性多的场合,乾净舒服就好了!打扮得太妖娆, 有时也会给同性压迫感.
若为 第一次见面的朋友,不分男女,还是要稍加打扮一下才会有精神.
坦白说... 如果是真心的朋友,不分男女,根本不会在意你穿什麽-->最近认识了
一个外表很抱歉且又完全不打扮的女人,她的先生可说是帅得要命,可见得有的人
根本就不介意啊... 真的是朋友,应该服装那些都是很其次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68.9
1F:推 doyna:大推最後一段^^ 10/07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