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不完整的女人
时间Sat Oct 7 03:13:18 2006
: 意的笑容说:「我跟你讲,不结婚、不生小孩就是一个不完整的女人!」......
这句话,如思猫已经听到 烂 掉 了
标准回答是:唉呀~完不完整是见人见智啦~
我就觉得在家当个黄脸婆,跟先生拿钱,当小孩的佣人
一点自我都没有,也是不完整的女人啊~~
看个人心态啦!心态正确,就不觉得自己不完整啦~~
从此以後,没人敢再提完不完整的问题
这,本来就是看个人心态,如思猫不过是实话实说啊~~~
--
欢迎官临 Ruthcat 的猫猫窝:
http://Ruthcat.pixnet.net
(念 "官" 时,嘴巴要压的扁扁的,这样才有 "ㄙㄨㄥˊ" 到哦~~ ^_^b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