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yichu (阿毛)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一个人不会无聊吗?
时间Fri Oct 6 15:20:47 2006
※ 引述《doyna (doyna)》之铭言:
: 这大概是单身的人经常会碰到的大哉问
: 昨天跟一个单身的朋友聊天
: 他一直很想交女朋友也很怕无聊
: 所以很喜欢呼朋引伴
: 我则是对爱情没兴趣
: 也不太喜欢跟一堆人出去玩
: 他问我:
: 你一个人不会无聊吗?
: 我说:
: 跟一堆人(or伴侣)出去做我没兴趣的事
: 一群人闲嗑牙或没话找话聊
: 对我来说
: 这才是真正的无聊
: 我宁可一个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 结果朋友的结论居然是:
: 你太孤僻了!
: (.....= = 我喜欢独处也不行吗?)
: 真搞不懂
: 为什麽"一个人"就等於"无聊"?
这是心理学上的 投射
他一个人会无聊 所以就认定你一个人的时候也是铁定很无聊的 就跟他一样
其实 能享受独处的人是很幸福的
这个并不是人人都懂 都能enjoy
下次笑笑就好了
--
我只能让你们看看我的背影 --->
http://0rz.net/851o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208.35
1F:推 SandraHsu:日剧不能结婚的男人第一集主题就是: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10/07 08:46
2F:→ SandraHsu:不行吗? 推给单身版的各位,这部片讲单身生活讲得很有趣 10/07 08:47
3F:推 alasyz:推一下 不能结婚的男人真的超好看的 10/10 00:56
4F:推 kambunka:跟着推~~不能结婚的男人~~超经典也很趣味 10/10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