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yna (doyna)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一个人不会无聊吗?
时间Fri Oct 6 14:05:01 2006
这大概是单身的人经常会碰到的大哉问
昨天跟一个单身的朋友聊天
他一直很想交女朋友也很怕无聊
所以很喜欢呼朋引伴
我则是对爱情没兴趣
也不太喜欢跟一堆人出去玩
他问我:
你一个人不会无聊吗?
我说:
跟一堆人(or伴侣)出去做我没兴趣的事
一群人闲嗑牙或没话找话聊
对我来说
这才是真正的无聊
我宁可一个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结果朋友的结论居然是:
你太孤僻了!
(.....= = 我喜欢独处也不行吗?)
真搞不懂
为什麽"一个人"就等於"无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91.78
1F:推 jingyi620:我跟你一样喔~很喜欢独处做自己的事情或是找真正的好友 10/06 14:31
2F:→ jingyi620:小聚一下~ 10/06 14:33
3F:推 austin8210:呼朋引伴很麻烦的.. 10/06 16:36
4F:推 wenhsien:哈 我也不喜欢跟一堆人凑热闹 10/12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