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can (猫罐头)
站内single
标题[心得] 34岁..我单身
时间Fri Oct 6 10:02:58 2006
我 1972 年次的,女生
单身 今年第34个年头^_^
从来不认为单身不好 , 平常上班的日子,在职场上卖力,加班多晚也没人念
(偶尔~老爹打来关切身体要早点下班以外.....)
不需要早点回家煮饭,接小孩,....等等
假日呢,就跟朋友去游山玩水,去进修上课...
常常忙到被朋友抱怨,要跟我约还要预约╮(╯_╰)╭
我可以照顾我自己的家~不用担心公婆会念~
我可以跟朋友去唱KTV..去EZ5..去..喝点小酒...不用跟人报备
我可以去跑步,可以去骑单车,这样的运动不用人陪没有压力
可以一个人喝着红酒 ,吃着起司 ,看着日剧,流着泪...哭的很丑.
不用担心旁边有人..碎碎念 ...
我可以高兴的时候打扮的美美的, 赢得大家的称赞
我可以颓废打扮的像工人..
啦哩啦杂一堆~就是跟大家说~单身真的很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211.249
1F:推 bounded:推单身真的很好 10/06 10:37
2F:推 yyyyyes:单身万岁 10/06 12:15
3F:推 CherryVoe:推啊...... 10/06 21:10
4F:推 Whoizit:单身很好有必要一直强调吗? 是不是有言下之意 10/07 00:17
5F:推 CherryVoe:服应版旨啊,如果到婚姻版,不也一直说结婚多幸福的吗? 10/07 20:11
6F:推 abbkg:回应楼上上,为什麽不能说单身好,说者听者开心就好 10/08 12:48
7F:推 kunsin:能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本来就赞啊..:) 10/08 21:32
8F:→ catcan:言下之意?不懂?!单纯的让大家感受单身欧巴桑的快乐 10/10 01:57
9F:推 tellmeastory:推这种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 10/22 12:15
10F:推 asdfasdf7980:这就是我朝思慕想的生活呀!无奈我已失去单身数十年:( 11/01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