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pie (小星)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一个人过得如何
时间Sat Sep 9 23:51:51 2006
※ 引述《demonwxp (开始潜水(低调))》之铭言:
: 一个人生活不好吗
: 手机永远只需缴基本费
: 吃饭随时可吃大餐
: 逛街不用老是注意外表
: 不用老是绞尽脑汁想话题
: 不用顾虑一切的闲言闲语
: 自由 掌握在我手 对吗
我的手机真的永远只缴最低费率的基本费,
觉得这是心里问题~用MSN跟别人聊还是比较能接受的方式
我是乐於躲在电脑後的怪人 ○rz
虽然单身,大部份时间也很享受一个人独处的生活
不过同事间的邀约聚会还是会乐意参加;
吃吃饭,聊聊八卦也不怎麽样
不会打保龄球、唱歌也不好听
反正偶尔大夥一起去玩玩,
让大家笑一笑也不会怎麽样~~
--
没有跨越不了的过去–楷 恭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