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nliu (Lynn)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闲聊]BAD DAY
时间Mon Oct 2 17:12:53 2006
今天早上坐六点二十分的车从遥远高雄飞奔上来,
虽然都是坐着还是非常之累人,
因为一路睡,差点睡过头搭到板桥,
下车的时候摔了一大跤,
很狼狈的到学校吃了饭团,
上吵死人又无聊的语音学,大怒
早上五点多出门时提着三大袋东西
一直在想我倒底忘了什麽,
上了火车後,才发现,
竟然是手机的充电器.....
回家打开手提袋,
有片光碟在火车上被我坐裂成两半..是钢弹的档案
致君大人小的对不起您.
总之,Today is not my day.怒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66.32
1F:推 Dunstan:你完了,致君姐姐会哭喔 10/02 19:55
2F:推 amojwei89:我给你惜惜 10/02 22:10
3F:推 diggyaq:be cool 10/03 00:59